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民黨備戰2018年選舉,重中之重就是要守住六都最後堡壘新北市,目前傳出可能披上國民黨戰袍出征的人選,分別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以及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三人。

國民黨在新北市有輸不得的壓力,但準黨魁吳敦義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心結由來已久,近期朱立倫大宴藍軍立委及縣市首長,也被認為是國民黨內要有兩顆太陽出現,所以外界也認為侯友宜與周錫瑋的2018年新北市長之爭,是吳、朱兩人的代理人戰爭,吳要用周在新北市卡侯,當作政治籌碼施壓朱立倫,但也有人認為,李鴻源才是吳敦義內心欽點房屋二胎借款的新北市長人選。

撇開政治上的計算,侯友宜參選新北市的優房屋二胎借款點可分三點,首先,侯當了六年新北市副市長,期間勤跑基層,最能掌握地方民意脈動;其次,侯友宜出身警界,能獲得警眷支持,草根形象與鐵漢形象也會是一大亮點;最後,加上朱立倫在新北市的執政優勢,讓參選更具優勢。

但另一方面,侯友宜從政之初,是由前總統陳水扁破格提拔,更曾擔任陳水扁的警政署長,過往的綠營背景是否會讓藍軍支持者「投不下去」,還有待觀察;其次,侯友宜並非政治人物出身,參選後能否展明星氣質並激起支持者熱情,侯的政治魅力也有待考驗;最後,侯友宜過去都是擔任政務官,從未經過選舉洗禮,也是一項隱憂。

在周錫瑋部分,周錫瑋退選新北市長後,全力輔選朱立倫及馬英九,同時沒有接受任何政治職務的酬庸,遠離政治圈的裸退做法,除了兌現其政治承諾,對其形象有加分作用外,也避開了馬英九後執政的困境;第二,周錫瑋退選過程逐漸解密,國民黨員與地方人士是否會有同情票出現,需要進一步驗證;最後,周錫瑋從省議員、立委一路到台北縣長,眾多地方選舉經驗,讓周錫瑋更能溶入台灣政治,與圓融處理人際關係。

但周錫瑋退出政壇已經6年多,疏於地方經營,能否在短時間內獲得地方人士認同會是一個考驗;其次,周錫瑋在縣長任內,最有名的就是上山打老虎、下海捉泥鰍事件,若是參選,過去執政的疏失,恐再遭對手利用。

至於李鴻源,其父是新北泰山鄉鄉長、其弟親民黨立委李鴻鈞也在新莊當選過多次立委、李鴻源本人也曾在周錫瑋任內擔任副市長,並成功整治新莊、泰山、五股地區淹水問題,因此李家與新北地方淵源甚深;其次,李鴻源過去擔任台灣省政府水利處房屋二胎借款處長、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與內政部部長,治水專業形象深植人心,也是少數擁有明星級滿意度的政務官;最後,李鴻源深厚的親民黨背景,有助於顯示國親合作、泛藍大團結的形象,與吳敦義結合友黨的策略不謀而合。

但李鴻源過去的緋聞事件以及雅痞、喜歡自由自在,對選舉沒興趣的才子個性,恐怕也是影響最終參選意願與結果的重要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