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民間團體在立院發起跨黨派連署,要求礦業法在第二次臨時會排審,目前已有55位跨黨派立委支持民間修法方向;對此,將上任的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11日質疑,礦業法的修法相當重要,但是臨時會是否能夠納入如此多的法案,民進黨要思考在有限時間內,那些法案排優先順序。

李彥秀認為,行政院應該思考清楚,臨時會到底有哪些法案做處理,國民黨團不希望任何法案匆促通過,而且前瞻計畫相關內容受到外界質疑,也必須花足夠時間討論;礦業法對於環境保護相對重要,但是臨時會這麼短時間,有辦法填充那麼多法案嗎?

李彥秀強調,國民黨不希望草率通過法案,民進黨要思考在有限時間內,那些法案排優先順序,國民黨不排斥對於礦業法的修法,以及一例一休後續的討論,國民黨團認為這些法案對於社會發展、產業影響非常大,希望足夠時間討論。

房屋二胎借款李彥秀質疑,行政院在平常會期間,各個委員會老是出外考察,實質開會到底有多少時間,臨時會卻要匆忙、粗暴通過法案。

李彥秀表示,每個法案當然要回歸到委員會,充分討論後再來做處理。

房屋二胎借款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強調,礦業法應該要回到委員會審查,而且真的要深入了解,探討後擬出一個方向,民進黨團把這些重要法案納入臨時會裡面,壓縮時間導致法案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