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考生考完指考後步出考場。報系資料照
分享


106年大學指考今天結束,最後一門考科公民與社會融合時事,不少考生反映寫起來很熟悉房屋二胎借款,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簡稱全中教)分析考題,認為整體難度中間偏易,選修考出比例較往年上升,較有利社會組考生,當中法律問題頗具鑑別度,但也有部分考題有待加強,像是引用八仙塵燃事件過後,玉米粉受影響造成的市場機制,國中生就能作答。

全中教認為,今年考題選修上下冊,命題比例較往年上升,對社會組同學較有利。整體試卷難易度不高,簡單題目占38%,中間程度占56%、困難題數僅占6%。其中法律的問題具思考性,較具鑑別度,程度中上的同學應可有不錯的表現。

此外,試題融入不少時事房屋二胎借款,例如警方臨檢規定(客委會李永德事件)、法國大選、大法官釋字743號解釋美河市案、公民不服從議題、八仙塵燃、美國總統川普訪歐商談北約議題等皆有入題。另外在題幹設計上也融入生活情境,更貼合學生的生活。

但也有部分題目過於簡單,如第9題主要考連任制,考生只需知道僅能連任一次,即可作答,較無鑑別度;第27題題幹中直接敘明「最小勝利聯盟」定義,因此學生只需簡單的排列組合,不須參閱題目,即可選出答案;第50題經濟題,考八仙塵燃事件,造成玉米粉市場波動,但題型稍偏簡單,國中程度即可作答。此外,部分選項與題幹連結度不足,題型較為保守少見創新,是這次較可惜之處。

全中教表示,隨著試題設計改變,偏向時事化,未來教師教學時也須多舉生活化範例,另外,針對選修考試內容增加部分,教師教學時也須著重時間拿捏以及重點提示。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