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左起)、李彥秀、蔣萬安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部門暫停疫區牛肉進口。記者許正宏/攝影
房屋二胎借款分享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李彥秀、蔣萬安召開記者會,針對近來美國又爆發狂牛症疫情,要求政府部門暫停疫區牛肉進口,不應該拿國人健康當作美日外交籌碼。

【中央社/台北21日電】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19日宣布美國出現第5例狂牛症病例,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分別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暫緩美牛進口,勿將民眾健康當外交籌碼。

食藥署19日宣布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當地時間18日公布新增1例「牛海綿狀腦病」(BSE,即狂牛症)病例;食藥署指出,美國現為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評定的狂牛症「風險可忽略國家」,目前並未因此病例遭降等,因此台灣對於美國牛肉及牛肉製品的進口管理措施仍維持現行作業。

親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黨團幹事長陳怡潔表示,既然美國會通報狂牛症就是代表有風險,現在此例感染源仍不明,也無法排除老牛有沒有傳染給幼牛,為何不能先暫停美牛進口?

另一名黨團幹事長周陳秀霞則說,食藥署明知OIE通常不會改變對出現非典型狂牛症病例國家的評判,卻說除非OIE決定降等美國的狂牛症風險,否則不會暫停美牛輸台。這種毫無擔當房屋二胎借款、更無作為,讓他們質疑根本是護航美牛。

與會的農委會防檢局副局長施泰華說,目前這起案例是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11歲老牛,根據他們的資料,目前所核准的美國牛肉生產設施中,沒有一家在阿拉巴馬州,所以阿拉巴馬州的牛肉不會進口到台灣。

他也說,他們是以科學證據來判斷,根據OIE的規定與風險評估來判斷,由於台灣是OIE的會員國,所以要根據OIE的規範來處理貿易與科學的問題。

此外,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在稍後召開記者會,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說,衛生福利部食藥署的態度還是行政怠惰,提醒政府不要拿民眾健康開玩笑,更不要把這當作與美日在外交上的籌碼,堅決要求政府在現階段應暫緩美國牛肉的進口。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右起)、李彥秀、陳宜民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部門暫停疫區牛肉進口。記者許正宏/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