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繼日前「帶大腦來就好」一針見血的評論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5)日再度批評國民黨,在臉書上表示,「國民黨立委不僅不講道理,還努力阻止別人講道理啊!」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25)日與國民黨立委座談時表示,雖然立院黨團人很少,但只要能講出好的道理,房屋二胎借款讓國人了解,民意就會沛然,就能產生重大影響。

黃國昌則在臉書上批評,「問題是:國民黨立委不僅不講道理,還努力阻止別人講道理啊!」。

文章一發,馬上超過千人按讚,並有網友留言,「大概是因為他們的水球裡面有裝道理吧」、「快別房屋二胎借款這麼說!此人一開口,白海豚也會轉彎,相信他是用講的讓白海豚產生重大影響的」、「硬要叫只會丟水球+麵粉+蛋=蛋餅的貨色講道理,這不是太強人所難...」。

日前在立法院審理前瞻預算案後,立法院祕書長林志嘉發文給立法院各黨團,呼籲不要攜帶水球、麵粉等危險物品進入會議室,未來如果立委攜帶危險物品,立法院駐衛警也將予以制止;國民黨則回嗆「改拿大鎖、鍊條」。

黃國昌則是一句話「可以改帶大腦來就好嗎?」,獲得超過萬人按讚,300多則留言。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