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按照民進黨內的時程,2018選舉六都首長的提名作業將在今年底到明年初完成,目前除了台中、桃園兩市之外,其餘四都不是進入白熱化的競爭,就是還在進行爾虞我詐的檯面下鬥爭,然而這一切的問題癥結,幾乎都指向黨內人氣最旺的一個人,就是賴清德。

台北、新北頻頻有人點名賴清德出征,台南賴清德又放不下子弟兵林俊憲,高雄的花媽無意北上組閣,讓焦點又回到了賴清德的身上。從他提出「親中愛台」論述,又前往美國取經來看,志向已經很清楚的就是總統大位,唯一的盤算只差在,要趁蔡英文民意支持度房屋二胎借款低檔徘徊的的情形下直取2020,還是保持政治熱度進入梯隊,接下蔡英文連任後的2024棒子。

2024年一月選總統,2023年初民進黨勢必要完成提名,賴清德很可能會在2022年底分別碰上即將結束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以及系出同源的桃園市長鄭文房屋二胎借款燦的雙雙挑戰,再說,這麼長的時間賴清德若沒有辦法保持政治動能,還有五年多的磨刀霍霍不知道還會冒出多少變數。

但賴清德若要直取2020的大位,2019年初的黨內提名,就勢必跟蔡英文硬碰硬的一戰。因此跟蔡英文的切割就顯得格外重要。從蔡英文的兩岸無解、施政節奏混亂、不願面對基本教義派的反彈、到無力處理時代力量的蠶食鯨吞,賴清德只要能持盈保泰的以高人氣與聲望,在2018年底的選舉到處助選,就能取得挑戰蔡英文的資格。

但算盤真的能這麼打嗎?

就算賴清德2019能在民進黨黨內初選勝過蔡英文,但這能夠說服人民,蔡英文的政績不彰是她的老藍男施政不力,而民進黨再推出一個「神級」的人選,就可以跟蔡英文切割嗎?對民進黨四成的基本盤而言,賴清德雖然可以一舉囊括基本教義派對蔡英文轉型正義與台灣正名做得不夠的不滿,也能抓住淺綠支持者對蔡英文政策脫離現實、議題戰場鋒火四起的焦慮。但蔡英文的兩岸罩門未解,中間搖擺的5%經濟選民依舊會把帳算到民進黨的頭上,這數字換算成選票,就是60-70萬張。

因此賴清德得先做作壁上觀,看著蔡英文民調維持低檔、經濟上等到新南向政策失敗、政治上更多抗議上街頭或如影隨形的辱罵元首,才來告訴台灣人民,他上來當總統,民進黨會很不一樣,會跟蔡英文執政的情況很不一樣,過去的四年很抱歉,讓台灣蹉跎了,四年前很拍謝,民進黨推錯了人。

台灣人民自然不會給一個執政不力的政黨要太多藉口推託,2020要想藉著國民黨積弱不振繼續取得執政權,會低估了台灣人民的自主判斷能力,更忽略了這中間,中國大陸內外夾攻的影響力。也就是說,覆巢之下焉有完卵,賴清德如何協助民進黨建立永續執政的基礎,才是「創業惟艱、守成不易」該有的思考。

民進黨派系傾軋方興未艾,先有高雄的林岱樺先中第一箭,新北的羅致政、吳秉叡也相繼遭到自家人的狙擊,台北市還得在看著柯文哲辦世大運會不會出包,台南眼看又要出現葉宜津的緋聞房屋二胎借款、黃偉哲跟黑道的糾葛。是誰出的手,而誰又是最大的獲利者,黨內、圈內都看得出來。當然有人會說,不做壞事,不就沒事了。但悲哀的是,那些壞了事的人,其心更可議

九月內閣改組的消息被放了出來,先是有人點名賴清德在新潮流大老勸說下已然同意,這顯然是有人刻意要讓消息見光死,接著媒體又點名陳明文是英系的嫡系大黑馬的閣揆人選,這更明顯是有人想藉著蔡英文否認,進一步減少她閣揆任用的迴旋空間。殊不知檯面下還有人在流傳,謝長廷吃膩了生魚片即將回台;游錫堃遊山玩水絕對不是上山採藥這麼簡單;幾乎天天進辦公室的蘇貞昌,怎麼可能只是為了女兒為接棒新北市長而準備。這一些被刻意釋放出來的訊息,是民進黨內的茶壺風暴,更有派系操作的蛛絲馬跡。

眼前的事實只有一個,蔡英文執政,成敗都是民進黨要擔負;人民把國會和總統府交給民進黨,完全執政、就得完全負責。在這個局中,沒有人因為誰做得不好就能夠切割,然後藉著誰的失敗,就能獲得更多的派系政治利益。

賴清德的動向,是他個人的進退,也是派系勢力消長的關鍵。有人想要將他困在新北,也有人想要他耗損在閣揆一職上,還有人要以2018選舉不利,逼宮蔡英文交出黨主席的位子。只是大位不以智取,算計太多、權謀過頭,到頭來只會重蹈國民進黨的覆轍。

2018的形勢對民進黨而言,是施政績效的檢驗,也是能否永續執政的風向球,在前有中國大陸的經濟羈絆、後有時代力量的拉扯下,這關若不能團結度過,任誰也別提2020。

●本文作者為資深媒體人陳嘉爵。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public@no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