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5 13:41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中國劣質寢具近年來以低價手法大量輸入台灣,衝擊本土產業,業者預估,如果沒有任何反制政策,超過7千家、6萬名勞工會倒閉失業。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上個月底就已邀集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工業局、國貿局和寢具產業代表爭取業者生存權,且要求中國寢具納入反傾銷,經濟部也將在8月7日公告撤銷7月初變更的貨品輸入規定。

陳亭妃指出,台灣2002年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台灣業者面臨中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國低價寢具大量傾銷,從原本的9成市占率下滑到不足20%,中國的佔有率則超過80%,產業陷入發展困境。

根據台灣經濟研究院對進口貨品的監測結果,國內中低價床單、床被產品幾乎被「MIC」佔據,同類型產品的價格殺到台製的3分之1。陳亭妃表示,雖然中國製產品很便宜,但品質卻相當低劣,本土寢具從織布到成品生產,製作過程都有水洗色牢度、縮率與杜絕福馬林、致癌有毒染料檢驗等嚴格的品質管制,但中製卻出現黑心棉絮、甲醛含量過高與回房屋二胎借款收布重利用等現象。

台灣寢具公會代表表示,雖然政府保證會抽驗檢查,但成效都不佳,導致百貨、市場超過80%以上都是中國進口的低價劣質寢具,而且經濟部沒有與產業溝通就在7月3日公告,開放進口中國棉製印花床用織品及人造纖維製印花床用織品,這對台灣業者更是重重一擊,如果傾銷情況未獲改善,整條產業鏈將有7170間廠商倒閉、超過6萬6千名勞工失業。

陳亭妃表示,寢具業是台灣的傳統產業,而且台南業者特別是將軍區又佔極大比例,政府絕對有責任保護寢具業者。對此,經濟部也於昨日發出新聞稿表示,將於8月7日公告撤銷變更2項中國製「其他印花床上用織物製品」貨品輸入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