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8-05 12:40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榮俊毅,兒時父母車禍雙亡,人生陷入低潮,好不容易走出陰霾,準備迎娶妻子林佩欣,沒想到林懷孕時因腦中風昏迷,好不容易出世的兒子,也被診斷出有過動跟語言障礙的症狀,困頓的人生沒有打敗榮俊毅,多年來辛苦做工養育生病的妻小,獲得宜蘭縣模範父親表揚,他樂觀的說,上天給了他好手好腳,還有更多人更可憐,只要妻小快樂他無怨無悔。

布農族的榮俊毅是今天宜蘭縣政府模範父親表揚典禮中,最年輕的模範父親,但上台接受表揚時,有別於其他陣容龐大,3、4代同堂的模範父親,他只有妻小同台,他說,看著別人的家庭當然會羨慕,自己的家庭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因為他沉浸在其中。

42歲的榮俊毅身為家中唯一也最小的兒子,從小備受雙親疼愛,沒想到13歲那年父母騎車在台9線與大貨車發生嚴重事故雙亡,讓榮俊毅錯失高中聯考,人生頓時陷入極大低潮。

從小痛失雙親,榮俊毅靠自己養活自己,努力考上輔大體育系,是游泳健將,畢業後在台北售屋公司上班,2年存到第一桶金,開了家便利商店,卻因為被朋友騙,欠了一屁股債,好不容易房屋二胎借款還完債,準備要和交往3年多的女朋友林佩欣結婚,人生看似要邁向光明,但老天爺又開了榮俊毅一次玩笑。

結婚前當時懷3個月的未婚妻,突然因高血壓引發妊娠中毒中風昏迷,醫生提醒孩子生下可能有殘缺,面對生命交關的當下,榮俊毅還是堅持讓孩子出世,把林佩欣娶進門,決定努力工房屋二胎借款作扶養妻小一輩子,四處做工的榮俊毅非常認真,模範父親表揚完,他又趕往冬山的建築工地工作,友人都說模範父親真的當之無愧。

「痛失雙親讓我知道如何樂觀!」榮俊毅說,人生遇到的任何困難,都不會比一夜間失去爸媽的痛還痛,當初失去雙親的創傷,他花了10年用樂觀的態度撫平,雖然老天爺持續在人生中給考驗,但他還是有能力繼續去克服。

「妻子是用她的左手跟左腳換我們的兒子!」榮俊毅表示,老婆辛苦生下兒子,他必需負起責任不離不棄,一個人照顧有病在身的妻小,不斷跑醫院加上工作,一天睡不到3個小時,真的是蠟燭兩頭燒,但他樂觀的說,還好上天給他很強壯的身體跟樂觀的心理,比他更辛苦的人還很多,只要妻小快樂,再辛苦他都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