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黃姓魚丸店股東與店內阮姓女廚工外遇產子,黃妻發現後怒告通姦,兩人各被判刑4個月;黃被判刑後,仍持續與阮女出遊,還在車上、旅館發生100次性行為,卻對妻子推稱有性功能障礙,不碰她,黃妻再提民事求償1千萬元。新北地院今天判兩人應連帶賠償黃妻200萬元房屋二胎借款,可上訴。

判決指出,黃姓男子是台北市知名魚丸店股東,2012年間他與店內越南籍廚工阮姓女子發生性關係,隔年9月生下一子;黃妻從友人口中得知,黃常帶著一個男孩出遊,懷疑有鬼,設法取得兩人的DNA檢體送驗,確認是父子關係,提告通姦。去年7月,法院判處黃、阮女各4月徒刑。

黃被判刑後,仍持續與阮女往來,黃妻在丈夫車上偷放錄音筆,果然錄到性愛呻吟聲、兩人互相幫對方口交,甚至說出在車上或旅館已發生100次性行為,黃還要求阮女吃避孕藥;前年10月至去年12月,黃妻拍到兩人摟腰牽手照,去年11月,黃妻再帶著警察到阮女住處抓姦,黃被抓包坐在阮女床上。

黃妻氣憤提告,丈夫對她推稱有性功能障礙,10多年沒有碰她,卻與阮女車震;她在2015年間提告時,丈夫發誓絕無外遇,否則願放棄所有財產,她有錄音為證,因丈夫資產達上億元,還送給阮女400萬元,她提出1千萬元求償。

阮女表示,她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只付得起20萬元;黃則表示僅與阮女偷情一次,沒想到對方就懷孕了,他是為了負責養育兩人兒子,才與阮女保持聯絡,並無不正當關係,另外黃妻竊錄兩人在車內的對話,涉嫌妨害秘密罪,不具證據能力。

法官認為,黃妻竊錄兩人在車上對話固有不當,但不法程度尚屬輕微,未逾手段相當性,黃、阮女對錄音內容均未表示意見,認定兩人交往超過朋友分際,遭判刑後仍持續幽會,侵害黃妻配偶權,判兩人須賠償200萬元。

房屋二胎借款>
黃姓魚丸店股東與店內阮姓女廚工外遇產子,黃妻發現後怒告通姦,兩人各被判刑4個月;黃被判刑後,仍持續與阮女出遊,還在車上、旅館發生100次性行為。情境示意圖/Ingimage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