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政論節目主持人、台大新聞研究所前教授彭文正,指控現任NCC委員、台大新聞所教授洪貞玲涉嫌違法圖利自己升等,事後洪女反批彭是「違法兼職而離開台大的名嘴」。彭文正因此提告洪貞玲瀆職及加重誹謗,他今上午首度以告訴人身分赴台北地檢署出庭,他表示不排除陸續向曾報導他「違法兼職」的記者提告。

彭文正去年7月指控洪貞玲涉嫌違法圖利自己升等,甚至遊說立委對洪貞玲擔任NCC委員案投下不同意票。彭指控,洪女曾在2014年提升等案,想從副教授升教授,卻組成違法的教評會,通過系上初審,最後被社科院抓包打回票,洪女向教育房屋二胎借款部提出訴願也敗訴。

針對彭的指控,洪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2014年提出升等正教授時,雖身兼新聞所所長,但是教評會委員人選決定並非所長權限,外審委員名單亦非系所行政主管或當事人所能影響,絕無違法介入,一切過程可受公評,且當時升等備有3篇代表著作、8篇參考著作及13篇參考資料,獲得多數審查意見的肯定;而她向教育部提請訴願是自認權利受損,為正當法律程序,敗訴則因教育部對教評會組織有不同見解,但無損個人學術能力與人格。

除了澄清之外,洪女還反嗆彭是「因違法兼職而離開台大的名嘴」,房屋二胎借款表示彭文正使用不實言論指控她,「但我不畏懼,也不應畏懼!」面對洪貞玲的批評,彭回應,在教育部逕自將主持節目列入兼職項目的行政命令生效當日,他就辭去電視台主持,而等到他辭去台大新聞所教職生效當日,才又復出主持,強調:「我從來沒有一天違法兼職。」

彭文正事後控告洪貞玲以及相關報導的媒體誹謗,今日庭訊結束後,彭文正表示,「洪貞玲當時是台大新聞所所長,她比誰都清楚知道,我在壹電視主持節目的過程中,沒有違法兼職的認定,後來教育部要作產學合作,我聲請的兼職案也通過,因不想捲入鬥爭風波,便辭掉台大新聞所教職,也犧牲了20年退休金。沒想到洪得了便宜還賣乖,我辭職一年後,她在臉書上說我是『因違反兼職而離開台大的名嘴』,針對她不精準地扭曲事實提告。」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提告NCC委員洪貞玲瀆職、加重誹謗。記者賴佩璇/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